工程勘察钻机

4TLP-00履带底盘(短油缸)
作者:佚名    文章来源:本站原创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5/5/18


产品介绍:

4TLP型履带底盘特点如下:

1.该履带底盘采用收割机上的成组技术部件,加装成套的液压系统,全液压控制,仪表显示,操作方便灵活,移位方便,机动性好,省时、省力。采用液压支腿调平油缸,可调节所需位置,降低对工作面的要求。起落钻塔,伸缩钻塔均为液压操纵,简单快捷,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,满足了客户的需要。

2.该履带钻机承载重量达4吨,可以装载各种小型钻机,如:XY-1GXY-1GXY-1AGXY-1BGXY-1CGXYB-1A/1B/1C/1CQGXY-2KGXY-2KQGYQ-200GYQ-200A等,并同时可装载水泵BW-160BW-160ABW-200BW-200A,两者合理结合一体,具有结构紧凑,重量轻,体积小,可拆性好等优点。或者装BWF160/10型泥浆泵,液压马达驱动,少一动力,减少了经济成本。

3.该履带钻机采用橡胶履带,适合于城市道路,路面不被破坏。

4.该履带有两种形式供用户选择,一种是短支腿油缸,另一种是采用长行程液压支腿油缸,行程达到1400mm,并且支腿可以向两外侧自动伸出,行程930mm,不仅汽车可以直接倒进去,安全可靠,而且可调节所需位置,降低对工作面的要求,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,满足了客户的需要。

技术参数:

行走速度 (km/t)

1.5

爬坡能力 (°)

25

液压马达排量T (L/r)

1.25

钻塔名义高度 (m)

7.6

钻塔伸缩行程 (mm)

1980

天车轮数量 ()

2(Single)

外形尺寸

(××)(L×W×H)

工作外形尺寸

3200×1900×7600

移动外形尺寸

4600×1900×2580

重量(Kg

2000

 

文章录入:admin    责任编辑:admin 

 

 

苏ICP备12061842号-1